Tuesday 31 July 2012

第一次。。。。。

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说最少话的一天,感觉很闷,很不开心,时间过得很慢。。。。。 其实不知道是我自己多心还是事实,我总感觉到你是在生气我,而不是不想讲话! 你不想告诉我,我也不会逼你。。。因为只要你开心就好! 平时你不开心的时候,我都会想尽办法弄到你开心为止! 但是,今天的你笑也不笑的,就好像对那个人酱来对待我! 每次你不开心或心情不好时,我都会迁就你,关心你。。。 到你真的受不了时,你自然的就会来向我诉苦!我真的很希望,明天你也会酱做,因为我真的不希望你酱继续不开心下去! 我承认!今天你今天你酱的样子,我真的很不喜欢,也很不爽!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!!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,为什么每次当我跟她们一起的时候你总是不开心的,还会想办法远离我! 如果你不喜欢我跟她们一起,我希望你会告诉我!不要总是不爽就算了! 我知道,如果被你发现了,我写了这篇东西,你会跟加不喜欢我!可是,我没担心过! 因为我知道你是了解我!!!! 这是你自己亲口对我说的!!! 希望我们能快点像以前酱,过着校园的开心日子!!! 也希望明天就能雨过天晴!!!

No comments: